繼續游冬泳

12月20日,隔了兩天再下水。

天氣已和暖了很多,氣溫20度,所以不帶保暖衣。到了泳池....啊!是14度,真不明白這個泳池的水溫應如何估計?

先把腳放下水,感覺像冰一般。唉,又是猶豫的時候了。我真的頂得往嗎!!!???

看見一個男士不停在池邊大叫「呀!」、「噢!」... 為自己打氣(有創意 :p),一位剛下水的女士不停地原地跳(也很是有趣),有的在池邊不停做熱身運動。正如那男士大叫的一句:「每天下水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。」每個人都有推動自己的方法。

我的政策很簡單:拍拍胸口,下水,游!

開始的兩次來回,令我完全明白到為甚麼企鵝及海象要有一層厚厚的脂肪。真是冷得要命。

可是,往後身體便又開始適應過來,運動所產生的熱能亦開始令身體暖起。哈哈,我又捱過了。

12月22日,天氣持續和暖。心想,水溫應該總會上升了一點吧。唉,是13.5度。更可怕的是我忘了帶泳帽(有識之士都教我,冬天泳游,最重要是頭部保暖,所以泳帽是必需品。)

拍拍胸口,下水!

啊!這下可要命了,急凍的頭顱感到又痛又凍,直像在千斤壓力下一般。

但人既然下了水,就不會放棄。

還好,兩次來回之後,感覺又好轉過來。哈,又過關了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