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店介紹-金龍泰國菜

週六上午游泳後,在家附近「搵食」。

發現一家開業不久的泰菜館(據店員說是剛開張一星期) ,字號叫金龍泰國菜。在一列的食店中,是最新、最乾淨的一家,其餘的都是大排檔風格,對比之下,這一家就特別一點了。

於是,一行三人,就入店了。

想不到街坊食店,也真是泰味十足,店名、菜單都是中、英、泰三文並列。店員也有像泰國人的(沒有問明),但服飾則是日常的便服,沒有特別的泰國風味。

因為大家都不太吃辣,所以隨便點了炒金邊粉、豬頸肉炒飯、青咖喱雞飯及春卷。

心想,午飯一餐,沒多大期望。

怎知原來有驚喜!

金邊粉是滿分之作:色、香、味俱全,入口爽滑,口感極佳。原來是我點的午餐,結果我只搶到一小半。

豬頸肉炒飯:用料十足,真是有飯有肉。肉味濃,飯質也洽到好處,不乾不濕。

青咖喱是水準之作,由於平常不太吃咖喱,所以難以評價。只能說輕辣香口,對我們不太吃辣的來說,也覺好吃。

另外,春卷這小食也屬上品。

三味菜加小食都是水準以上,尤其是在這小巷中的食店,更覺驚喜。

不過,另外的驚喜是:餐飲除有不另收費的泰式奶茶外,還有瓶裝或罐裝的汽水(而非汽水機出來的)。

三人同行,消費約120元,也算經濟。

此店地址在鰂魚涌祐民街116巴士總站附近,有興趣可趁它還是新張試一試。(說實在,很多食店開業後不久便會水準下滑,希望這一家會是例外。)

聲明:本人與此店全無關係 :)

熱門文章